404Not Found

Hail Stony!

当他们都在同一个宇宙(5)+(6)

我更了,我没坑,哈哈

码着码着灵感就上来了,字数有1500+,所以我干脆就当成第五加第六一起发上来好了。

 

 

Sherlock自然是不会参加Will和Abiagill的娱乐活动的。不过,在Hannibal的邀请下,Sherlock决定去博物馆看看那些看似随意,却是故意摆放的刑具。

不出Will所料,那个从佛罗伦萨来的先生果然抵不住Mason·Vijay散发的通缉令上巨额美金的诱惑,不知死活地打算深夜来找Hannibal。

按照原计划,Will让他上去找Hannibal了。而自己跟着Abigaill悄悄跟在后面,等到那位先生拿起桌上的刀打算转身时,就发现了两个人立在门口,而自己在震惊之余已经被Hannibal迷晕了。

后面的剧情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唯一不同的是,前来拦截的Jack。

Jack刚看到那位已经不幸被开膛的警官就冲了上去,半路上就被已经埋伏好了的Abigaill拦了下来。

“是你?”Jack一脸不可思议,“Hannibal根本就没杀你?”Abigaill只是晃了晃手上的刀,撩了一下头发,露出了没有耳朵的那边脸,然后露出了笑容:“而且还给当时的Will和FBI留了一份礼物。”

FBI出身的Jack敏锐地捕捉到Abigaill话中的关键词——“当时的Will。”Jack有些不好的预感,“那现在的Will呢?”

“在这。”让Jack耳熟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他转过头去,心中拼命祈祷,可上帝并没有如他所愿。

在FBI的专案组成员们心中已经被开膛手——哦不,是Hannibal,Dr·Lecter亲手杀害的Will·Graham出现在了他不该出现的地方——Hannibal的身边。

Jack觉得他受到了此生最大的蒙骗——他甚至于亲手把Will送到了Hannibal身边。他根本不用动手都能知道自己已经输了个彻底,任何方面都是。

Jack被Will压倒在地后,Abigaill只是蹲下来给Jack的耳朵来了一刀。“我觉得礼物送出去了,我得要个回礼。”Abigaill提起手上的耳朵,和当时留给Will的那只是同一个方向的。

“我也觉得。”Hannibal的声音从Abigaill的身后传来,手中还在擦着一把程亮的小刀。

Will当机立断,一个手刀把Jack劈晕,然后把刚在打斗中手上粘上的血迹胡乱擦了擦,拉住Hannibal伸出手站了起来。Will身形晃了晃眼前一阵发晕,然后便倒在了Hannibal的身上。

“Abigaill?”Hannibal扶住躺倒在身上的Will,“恐怕我需要你把这里的血迹清理一下,我得把Will带去休息一下。”

Hannibal刚走出大门,目睹了一场好戏的Sherlock就从楼上下来了。

“你们一直这样吗?”Sherlock突然出现的声音把Abigaill吓了一跳。

“要不是Hannibal相信你不是那种人,我可能就要一刀捅过去了。”Abigaill停下了手上的工作,“我真的很好奇,Hannibal为什么没有把你列在菜单上,而你作为一个侦探,又为什么不举报我们。”

“因为高智商的人不多。”Sherlock拉了拉身上的风衣,“Hannibal,Will,你和我,我们都是一类人。”

“一类人?”Abigaill不动声色地侧写了一下Sherlock的人物形象,“你确定吗?”

“我知道你在侧写我,我一眼就能看出来。”Sherlock上下观察了一下Abigaill,“我和你两个父亲的第一次见面就是一个互相侧写的过程。”

“你……”

“别说话。”Sherlock环看了一下四周,“我刚对你进行了一下简单的推理,你想知道结论吗。”

“就算我说No你也会继续说下去去吧,我都已经能看到你蠢蠢欲动的表现欲了。”Abigaill轻轻叹了口气,“说吧。”

Abigaill不是很习惯被人盯着,于是她尽量避开了绕着她旋转的Sherlock的灼灼目光。

一旁的Sherlock开始了他的演说。

“手上有少量血迹说明你刚虽然对地上那位进行了伤害并没有下杀手。头发特意遮住的那边脸应该是缺失了一些器官,脖子上一直带着丝巾应该是有割喉或者上吊造成的伤痕,由于你丝巾比较偏向遮盖一边而不是一整块我觉得应该是割喉造成的,而且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个伤痕应该是你前一任父亲或者亲生父亲造成的。”Sherlock停顿了一下,“我还有个大胆的猜想,造成这个伤痕的人应该已经入土了,而Will和Hanninal都在现场,甚至于他们其中一个可能就是凶手。”

Abigaill皱了一下眉。“几乎是对的。我前一任父亲就是我的亲生父亲,这个确实是他割的,他在割我喉之前还杀了我妈妈。”Abigaill解开了丝巾很快又系上了,“不过,后面关于Will和Hannibal的事情,你是怎么推出来的。”

Sherlock露出了微笑。“因为我查过明州伯劳鸟这个案子。”Sherlock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照片——Abigaill一眼就认出那是鹿角屋的照片,“你们从英国离开后我就去找了一下美国最近的连环杀人案——除了明州伯劳鸟,还有切克萨皮开膛手。”

“而我猜,最开始的开膛手只有一个人,应该是Dr.Lecter,后面就出现了两个人的迹象,不过显然,新加入的那位不是很熟练,所以我猜你是第二位,后来出现了另一位手法相对比较娴熟的开膛手,我猜应该是Will彻底被同化了。”

“我觉得你推测的很有依据。”一旁的阴影里走出一个人,“虽然我并不认识你,但是你会和他们混在一次,我就暂时先把你归为和Hannibal一样的精神变态。”

“好久不见,Abigaill。”Abigaill看着眼前的Alana,想起Will在食谱里把她列在了Jack之后。

为什么Hannibal还没回来,Abigaill想着,握紧了手上的刀。

“我不是精神变态,女士。”Sherlock退回了Abigaill身边,在Alana的视角,就像Sherlock下意识在保护Abigaill。

突然,Alana的身影僵住了,她的后腰被一把刀抵住了。“我也可以证明他不是,Alana。”

Hannibal的身影出现在了Alana身后。

“欢迎来到意大利。”

语罢,Alana便被Hannibal按住头往旁边柱子一砸,便失去了知觉。

 

 

TBC.

评论(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04Not F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