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Not Found

Hail Stony!

当他们都在同一个宇宙(4)

福华+拔杯板块将有新成员加入,敬请期待 

拔杯和AB钙是Murder Family设定

这里设定的是小夏和华生并没有注意到自己和对方是互相喜欢的关系。

 

 

 

  距离他们上次见面,已经快过了半年时间了。 

  而现在在意大利的一角,两个卷毛正面面相觑,一旁还有一个正在倒红酒的立陶宛贵族。 

  “我记得你是个侦探。”其中一个带着胡渣的卷毛说道。 

  “而我记得你是个FBI的探员。”另一个卷毛回答道。 

  一旁的女孩正在默默地吃沙拉,抽空回了句:“反正你俩都不是什么好人。” 

  “Abigaill,你先回房间。”Will盯着Sherlock的眼神有些幽怨,手中不自觉地攥上了餐刀——尽管他们都知道,要是打起来,餐刀并没有什么实质上的伤害。 

  “我还在吃饭。”Abigaill撑起头看着Will和Sherlock,“我不会打扰你们的,就是待会打起来尽量不要往我这边溅血,我早上才洗的澡。”语罢,经历了大风大浪的Abigaill又转过头继续吃沙拉。 

  Hannibal坐上了主座,端起红酒对着正和Will意识打架的Sherlock。“上次晚餐不是很愉快,这回不会再拒绝了吧?”Hannibal露出了他的公式化微笑,“你那份是小牛肉。” 

  Sherlock用行动表示了他的回答——事实证明,Sherlock还是精通各国礼仪的——或许是特意了解了一下也说不定。 

  Sherlock能看得出来面前这份确实是特意为他准备的——Hannibal当他是朋友,或者说,暂时当他是朋友。 

  “我觉得你可以说说看,你为什么会独自一人到意大利来。”Hannibal抿了一口红酒。 

  Sherlock自动忽略掉脑海浮现的Moriarty开枪自杀的身影和John的呼喊——但是他没有办法,他不能让他唯一的朋友参与进去。 

  Sherlock尽量简短地把事情说了一遍。“假死?”Will意味深长地看了Sherlock一眼,“我觉得这并不是一个一劳永逸的方式。”“那你怎么回去找你的小助理呢?”Hannibal对于‘小助理’这个词十分强调。 

  “我觉得那是他的……”Abigaill故意拖长了尾音,“暧昧对象。因为我不太确定你们俩到底是不是我爸这样的关系,所以我不好给你们下男朋友的结论。”Abigaill说完转头看向Will:“我想出去玩。”“等晚上一起出去。”Will将一直插在腰边的女儿专用小刀递给Abigaill,“我觉得那个从佛罗伦萨来的先生,比较容易……上钩。” 

  Sherlock有些无奈,自己虽然不是很想管这些事情,但是他对那个叫做Abigaill的女孩子的话有些在意。 

  他和John真的那么像一对吗?要是John在的话肯定又要说那句话了——那句用来反驳过Ms.Hudson,Aileen和任何认为他俩是一对的人的话。 

  就在这样一个有些尴尬的气氛中,夜幕悄悄降临了,而在黑夜中,总是会有些东西——或者人,伺机而动。 

  在深夜的博物馆里,一名男子走了进去,殊不知,他将面临的,是他从未想过的危险。 

 

TBC.

评论(3)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04Not F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