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Not Found

Hail Stony!

【盾铁】夫夫二十题(4)

可能有人发现我把三十题改成了二十题。

dbq我太懒了,三十题好长,我写不完【哭唧唧】

可能有点ooc,请谨慎食用√

 

 

12 在别人面前kiss

大家好,我是Clint。

感谢作者的邀请。

作为Cap和铁罐的队友,这种事情可没少见。

比如在作战前,作战后,Cap受伤后,Tony受伤后,早上训练时,电影之夜时……我们已经见怪不怪了。

不然你以为为什么大厦里常备墨镜。

 

13 暂时的分别

大噶好,我还是Clint。

Cap和铁罐吵架了,因为Cap想要保护“我们”,而Tony想要保护我们。

或者,准确来说,最根本的起因是一纸协议——大家都清楚的那份协议。

他们在大吵一架后就分开了。【此处设定没有打架!!注意!所以鹰眼没有被软禁也没有做浪人!】我?我当然是和小娜一起度蜜月去了啊。

 

14 久别

他们也沉得住气,这么长时间不联系。

只不过这个纪录被打破了——被一通来自Tony·Stark的电话打破的彻彻底底。

那是一场激烈的败仗,没错,我们失败了。即使Thor及时赶到,也避免不了那一个响指的打响。

——烁灭事件发生了

 

15 相遇

几乎是让人有些欣喜,一个自称是惊奇队长的女人带着蓝妹妹和Tony从太空返回了地球,这给了我们恢复一切的信心。

当那架飞机着陆时,Cap几乎是飞奔上前的。

他看铁罐看了半天,却也只说得出一句话——

“我们都失败了。”

但是好景不长,他们又吵架了,这一次,便是五年的不见。

 

16 再次相聚

这五年发生了什么大家都清楚,Tony收养了一个女儿叫Morgen,长的很可爱。

后来发生了什么我也不想再提。

大家都做了很多,虽然过程很黑暗,至少结局是光明的。

Tony的响指救了大家,救了这个世界。

我们复仇者也有了接班人,可以稍微往后捎一捎了。

真好。

 

17 关于Morgen

Morgen从小就知道自己的爸爸是个英雄,但是她不知道的是,她还有另一个父亲,也是个英雄。

她经常在仓库里翻出一面闪闪发光的圆形盾牌,她喜欢这面盾牌,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看上去甚至有些破旧的盾牌能给年幼的小Morgen带来非比寻常的安全感。

 

18 现在。?

“在干嘛呢?”Tony端着咖啡从后面走过来,吻了吻Steve的额角。

Steve牵过Tony因为响指而疤痕累累的右手:“我在看我们以前的事啊。”

“以前的事有什么好看的,我不好看吗?美国翘臀?”Tony用力吸了一口咖啡。

“行,你最好看。”

 

19 Together

过去几年来死气沉沉的大楼次活跃了起来。

这是一场Party,一场八个人的Party。

Wanda和Vision在一旁谈情说爱;Thor在和Steve边喝仙宫佳酿边大谈历史,完全不顾及边上Tony和Loki的杀人目光;Clint在被Nat疯狂投喂……绿胖没来,他只是拍了拍Steve的肩膀——“玩得开心。”

偶然间,Clint和Steve对上了目光,各自微微举杯,向对方敬酒。

“谢谢。”Clint对了个嘴型,眼睛里闪着星星。

 

20 真相是假

“检测到有外来人员来访,二构停止运行。”Friday冰冷的机械音传来。

“或许你们需要清醒一下。”门口站着的是Nick·Fury。

“我们一直很清醒。”Clint瘫倒在沙发上,赫然红了眼,“你不必来打扰我们这些可怜人。”

是了。

这毕竟不是EMH和AA那样的子供向动画,这是MCU,虽然局内人不知,但局外人可是看得清清楚楚。

Clint深爱的小娜坠崖了,在那个冰冷的山上,就那样躺着,Clint不敢想象摔下去那一瞬间她会有多痛,他只能麻木自己去沉浸在假象里,假装一切还和从前那样。

至于Tony,大家都知道的,他是个英雄。他救了整个世界,却几乎把自己的爱人的心拖向死亡。

散了。

大家都散了。

这座冰冷的大厦里只剩了两个没了心的可怜人,和一个精心设计的幻境。

像是一场梦一样。

 

——————————本文完————————

dbq【鞠躬】番外我会甜回来的【我保证】

顶锅盖逃跑ing

评论(6)
热度(30)

© 404Not F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