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Not Found

Hail Stony!

【盾铁】夫夫二十题(3)

9.早安吻


 

每天的Steve总是起的很早,于是在他收拾好一切之后,Tony还是迷迷糊糊地躺在床上,偶尔会睡眼惺忪地眨眨眼,说了声早之后就又睡着了。


 

这个时候,老冰棍只会轻轻吻一下铁壳头的额头,然后转身离开去训练场——留下一只躲进被子里的Tony。


 

 


 

10 替对方挑衣服


 

又是一次发布会,不同的是,这次的衣服要有仪式感——因为他们决定在发布会上公开恋情。


 

“Tony?我觉得你试试这个?”正在精心挑选的铁罐听到召唤便转头一看,然后笑容凝固在了脸上——不愧是二战时期的老兵,这么喜欢格子衬衫。


 

“要我试这个,那你就先把这个试了!”旁边的小爪爪Dummy提过来一件超严肃的西装。


 

“不行,我不适合这个。”


 

“那我也不要穿格子衬衫。”


 

……


 

最后两人被复联总攻Natasha和操碎了心的小辣椒强摁着穿上了正常人会穿的衣服。


 

真是可喜可贺。


 

 


 

11一方卧病在床


 

在某总裁边开会边做战甲的日程,不眠不休的持续了三天之后,不出小辣椒,Jarvis,Steve所料,Tony·Stark,大名鼎鼎的钢铁侠——发烧了。


 

“你说说你,Cap只是去执行两天任务你就能把自己折腾成这个样子。”正在照顾这个烧成螃蟹的人正是小辣椒Pepper,“等队长回来了有你好看的!”


 

“Tony!”


 

“得,你对象回来了,我就先溜了。”小辣椒听见这声音,自知不想做电灯泡,于是自觉离开,顺便带上了门和Edith——就是那个蠢萌的AI眼镜,为了防止他们几个AI一起交流八卦,还是拿走为好。


 

“我没事。。真的。。”然而话还没说完,就传来剧烈的咳嗽声“好吧,还是挺有事的。Cap,我想喝水。”


 

“就在旁边的桌子上。”偷偷观察着一切的Jarvis感觉执行完任务回来的Cap直线降智——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某人生病了——居然连水在哪都找不到了——这可能就是关心则乱吧。


 

于是Tony烧了一天半,Steve也就傻了一天半。


 

然后等某总裁病好之后,某队长智商直线回升。


 

真是可喜可贺。【诶,这句话是不是在哪说过?】


 

 


 

——————分割线——————


 

“我太难了。”


 

此话出自复联总攻BW,管上管下管公司的小辣椒以及每天都在被某人威胁要被捐去社区大学的老管家——Jarvis。


 

就在他们哀叹的同时,Edith和Friday在一旁——准确来说是在互联网上,分享一些文包和视频,我猜你们应该也知道是什么,就不用我多说了。XvX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04Not Found | Powered by LOFTER